白流苏

定王台。

阿起,你还能哭出来吗。
我都哭不出来了。
那么多次了,笑嘻嘻就过去了。

我好难受。

你说你要等他到三十五岁,果然是骗人的。(笑)

“可就是喜欢上了,不知从何而起,也没有附加的条件。”

我会干什么,我能干什么,分不清。

他是很温柔,照顾到每一个人的感受,天生如此,乐此不疲。

朋友而已。

迈不过这坎的,总该是他,从来不是我。

“南康,南康,快点长大。”回帖给你的人说。
“想太多了嘛,太天真了。”朋友有人这么说。

可是已经记不得坚持的理由。

一年,两年,三年。

你的第十五年,我的第四年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